支部生活


伍永胜书记参加思政部教工党支部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8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按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部署安排,11月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411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办公室,召开了思政教工党支部支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党委书记伍永胜同志参加了会议。 

思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首先结合部门的党政工作实际,主要从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查摆“四风”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上,党支部的三名支部委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查摆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伍永胜书记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同时对思政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思政课要把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有机的结合起来;思政课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成我院学生最爱听的课程之一;思政部要加强与学生处的沟通协作。

学生处戴中伟副处长、思政部6位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图/文  思政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