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宣讲动员会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1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30日上午云浮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动员会和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李镜明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派出三名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流程: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刘于湖团长代表市委常委做重要讲话;在与会人员交流发言阶段,各领域专家针对习总书记讲话,结合云浮市情畅所欲言,我校谢梅林老师作为我校代表了发言,谢老师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与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性关系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最后,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必须做到三要求,四表率一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习总书记深圳讲话的政治意义,二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三要求大力推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在学习上、宣传上、研究上和贯彻落实上做出表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31日